My music

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

第一次

破天荒, 向来只看人家部落格,从不动手写的blog stalker, 我,竟然开始了我的第一次.......

怎么会这样呢? 因为看了某学长的部落格,他的风格让我不小心油然而生了一些欣赏与崇拜,就是理性带点随性又带点感性的那种,也因为千百种理由,我想记载所有关于我自己与一些有了他们才会有现在的我的故事....就好像就算过了几十年,在回头看看已经封尘多年的回忆,吹一吹厚厚的尘埃,看了还是能够让嘴角上扬,眼眶含泪的那些回忆...
(悔恨自己开始写得太迟了 haih)

现在是凌晨一点,明天还有华语课,但我实实在在不想睡,因为心里正澎湃着...(哈哈,发傻了) 也要考自己最喜欢的华语了,顺便磨一磨自己爬格子的功力吧....

在家人,朋友,自己,爱情,我人生中的四大要素中,我选择从朋友开始......................
(话说还不知道怎么布置部落格........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