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music

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

渐肥X减肥

不懂哪年哪月开始,很多人丝毫不留情面地揶揄我,对我的身材提出非常“宝贵”的意见 : " Eh , 你肥liao eh , 哈哈哈" ,"黑豆,你肥了 eh..." , "肥佬,又讲减肥" .....心想:靠,我现在很见不得人咩??  要不要一沉百踩o ....haha 不过现在肚子大自然大量,当然没放在心上.... 反而把它们变成了减肥的动力~

减肥、Keep Fit、Build Muscle + Stamina 一条龙计划正式开始! 昨天已经开始跑步了,不过没几下就体力透支了,没办法,英雄气短就是形容我...wahahahaha ....

嗯,就是你们啦~
你,去到中国也要减肥~
你,也说过spm过后减肥,不要叫我肥佬了~~
你,曾经在信息聊到你也要减肥~
还有你,你,你,你,你....一起全民Keep Fit 吧....为了健康,为了体态,为了身材,向赘肉脂肪说bye bye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!~奋斗的目标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