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music

2013年7月8日星期一

强势回归 !! =)

久违了,没有update blog 的人都会用的三个字,不过我当然要出类拔萃一点啦,LWP 强势回归啦...
(LOL 自high-ing) ..... 言归正传,惜别部落格将近三个月,比去NS还要久,是时候回来扫扫这边无形的灰尘跟蜘蛛网 ~~

这三个月其实心情错综复杂,五味杂陈,所以迟迟没po文 .....因为自己就像是在人生中不停地扭转着方向盘,来到了十字路口,正当自己还在选择往哪个路口行驶,感觉身后的其他车辆已在狂按喇叭,逼着你作出选择.....

当然,这些都是过渡期,压力来源到头来也是自己,其实我认清的是,与其说我自己不清楚到底自己的梦想与目标是什么,倒不如换个角度说,我很清楚我现在还在寻找寻觅自己真正的梦想的阶段.... 哈,有点抽象.....

回归前这三个月有什么值得记录在案呢? 第一个就是我终于结束了在店里的“打工生涯” ...当然也真正体会到爸妈的辛苦,我还能在这里打字,还真的是靠这间二十多年老店养大.....
第二个就是在一个月前“正式”地开始keep fit 计划,因为 ns 回来没多久就复胖了 hehe.... 现在也有所成绩,瘦了几公斤.....不过最爽的还是每个周末有的跟兄弟们打球,尽情地把热血挥洒在球场上.... 还有难忘的聚会,band 的,prefects 的 ,这些,验证了林老师曾经跟我说:“不用怕,中学的朋友是一辈子的....." =)

好了,回归的第一天也正正是开学的第一天,结束了优哉游哉的日子,号外号外,我已正式在 Help University 就读 CIE A-Level 了 ~ 开学第一天一开始很庆幸有yvonne友情相伴,闲聊几句足以让我在人生地不熟的情况做那几分钟的自己....对啦,只是几分钟,因为之后的都是摆出"社交脸" ...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,还要说着拗口的英文..... 好消息是起码认识了六个新朋友,坏消息的是.....他们全是edexcel的.....有缘无分.... 一开始有Samuel还有Valance一起听talk,过后也有比较 ngam keng 的羽微跟来自Sarawak的乐温一起吃午餐....今天....算不错了..  :)

回归篇没想到还是一如往常的长气,接下来应该会完成之前一直想完成的篇章,并记录着在Help 展开的全新人生 ~ 继续难关关关过,不留遗憾地勇敢探讨未来 ~  各位天各一方的兄弟们,好朋友们,一起加油吧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