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music

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

一时的感触,一辈子的感动

这是一个原本早已应该抵达学院的早上..... 在数学课已经开始了一个小时,我才驾着车,开往学院的路上.... 一路上,感触良多,也毋庸置疑,那些是一辈子的感动......

前天晚上是个疯狂的夜晚,与自己的 seniors , same batch , 还有 juniors 相聚在同一个屋檐下,感觉乘搭了时光机,回到了过去......这些美好的过去,仍然历历在目,那么的刻骨铭心....
有曾经的吵架分歧.....也有曾经的齐心协力......从被seniors提拔鼓励的开始,一直到提拔鼓励自己的juniors,中间与自己蓝衣军团的伙伴们共同经历了甜、酸、苦、辣...........

转眼间,他们几乎经历了所有我们经历过的,他们也谱写了属于他们的故事,一代接一代......
我感性地选择了翘课,跟“永远的蓝衣伙伴”一起去见证他们的完美句点....外表平静,内心却有说不出的感动.....证明了什么....我依然缅怀过去.....在那一刻....我放不下......

该放下的总该放下.....但至少在当下,让我感性一次,让我毫无遗憾地去缅怀过去,想想自己为伙伴们为juniors 的付出,想想seniors为我们的付出,想想伙伴们为蓝衣这个大家庭的付出...
一切都是那么的值得,那么的深刻......

拜别了曾经教导过的他们,拜别了蓝衣伙伴,独自一人驾车,特别容易感触.....甚至很刻意地想按着CD播放器,渴望听听属于我们的歌----Kenangan Terindah
就如这首歌,那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,永远储存在彼此的心中。
蓝衣伙伴们,老套一句,有你们真好.....
在各奔前程的路上,加油吧!JYB !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