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music

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

再见了,Good luck & Goodbye

再见了,我的好伙伴, 一路顺风。:)

以下是昨晚半夜打的《给Dexter的一封信》:
Dexter Lim 林震钦 , 你现在应该觉得很庆幸,因为你是第一个男生让我写封长篇大论的信给你=)。但是还是要先说明,我english不好啦,加上我写华语写得比较有感情,不明白的字就问啦xP ...而且去到那边你也很少机会看到这么多华语字,得空可以拿这封信出来温习,then 你回来就不会说已经不会讲华语 XD...

明天你就要飞走了,讲真,这个时候,鸡仔饼真的很舍不得,大男人的眼泪已经在眼睛里面转啊转,只是忍住不流出来.....虽然我不记得鸡仔饼这个名是你几时开始叫,但这个名是你取的,也只有你叫,这个名也是我们数不尽的回忆的其中一部分.........

8月11日这一天越接近,我就越忍不住回忆起我们这几天共同经历过的一点一滴.....还是这么的感性,这么地放不下过去,只因为有这么难忘的你们,只因为我们有个这么刻骨铭心(unforgettable) 的故事..... :) ....如果现在有个time machine, 让我来用我打这封信的几分钟时间,还有在你现在读着这封信的几分钟时间,我们travel back to 那些年,我们一起为LP打拼的日子......

回到了Form 1 ,这一年是我们一起跟我们尊敬的 seniors 存 memories 的第一年,也是我们跟我们same batch 的伙伴们存回忆的第一年。大概记得,我们曾经一起去打过羽球,没有错的话,羽球场那张照片是我们的第一张合照.....Form 1 那年我们一起在Hari Guru 表演,一同被选中做了AJK Sementara, 经历了几个礼拜,我们终于一同成为AJK Tetap, 在那一天pelantikan, 其他人开开心心吃着KFC,  我们一同在紧张,一同唱歌给seniors 听......

Form 1 以做到了AJK 结束,但同时是我们吵得最凶的一年的开始-------Form 2, 这一年值得开心的是,我们一同教育着我们的junior,一直到现在的他们已经退休了....虽然说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....但我们没办法达到共识,这是我们的遗憾,但这些遗憾,这些不完美却造就今天的我们....我们试过在bengkel lama 那边为了敏儿的事情,虽然大家的出发点都是想帮敏儿,但还是冲动令我们吵架.... 你说,你很内疚,但你跟他们吵架,我站在你那边;当我跟你们吵架,却只剩我一人.....其实,我没怪过你....至今已没怪你们任何一人..... 因为当时我自己有问题,我的太认真,我的一心想要LP好,最后搞到one man show, 不顾任何人感受....当年我太自私了,对不起 =( .....

让我最庆幸的是Form 3 的转折点, carnival 让我们化解了之前的所有恩怨,再次成为了好伙伴....我记得是你想到要买豆腐花,豆浆水.... 还有汤圆又不知道谁想出来,结果我们就去找supplier, 还在敏儿家一起搓汤圆.....Besides, 我们不止买食物,还有games store, 最后虽然赚的钱不多,但我很庆幸可以再次跟你,tze kee, pui khay 还有当初的min er 有 United We Stand 的感觉.......

Form 4 跟 Form 5 ,是最靠近现在,但却又最难忘的回忆了...... 做minggu kpj 时,虽然不够完善,但也看到了你的优点,你的effort.... Hari Guru , 更看到了你的舞台魅力.....慢慢开始欣赏你这个部分(haha, 本来不想讲,免得你自恋) .... Hari Guru 也是其中一个难忘的回忆,不多说,已经在我们心中..... 慢慢到了pelantikan 时期,其实这个时候我对自己仍然没有绝对的信心,因为其实还放不下Form 2 发生的事....但我却慢慢感受到你对我的support......很感动,很感激你.... 在到我们共同教育juniors 的时候,跟其他人吵了很多次架,但这一次多数我们都站在同一边了,因为我感受到你对juniors的爱,你对LP 的热诚....你说我influence你让你觉得LP不只是一个koko, 其实同时你也一直在influence我让我对LP的passion 一直没有被扑灭,还一直燃烧下去..... 还记得Bengkel evolusi 吗? 要不是你,它根本不存在.... 最后到了我们的persaraan ....那时是我们为LP付出最多,也是最后一次了,因为我们要保护我们的jnrs....虽然最后还是有一点不完美,但是我们也相信我们的juniors, 相信他们可以overcome......

感觉漏了很多,还有我们曾经一起参加过大大小小的kem kepimpinan 跟 kem pengawas....好像就是没有跟过你同组....haha ....但我记得每一次kem的表演你都很努力,继续地展现你的舞台魅力,这也让我很肯定,你以后一定会成功.... =) .....

毕业了一年了,还是跟你脱不了关系,过程中我们一起度过去年的christmas, 一起去wai yin 家keng gai 或 confession ... 一起庆祝April bufday..... 一起在你家跟seniors and juniors gathering ...
一起去看jnrs的persaraan (害我ponteng class) ....一起在pui khay 家过夜,度过了一个sentimental 又 touching 的晚上....看到你哭,我就更加的舍不得,很想给你个大大又暖暖的拥抱.....

Dexter, 去了那边,不要太想念我们啦,因为我知道你会XP.... 不过鸡仔饼会想念你的....真的...
我们这一batch少了你,就好像puzzle少了很重要的一块,怎样都会觉得怪怪的..... 出来gathering, 一定会说,少了dexter 很奇怪ehhhh....哈哈.....

好啦,在那边要take care .... 记得自己要追求的梦想.... 虽然相隔很远,但我们会各自去追求我们的梦想,五年后在去挖回我们的time capsule 出来.... 我的 All-time blue partner, 我约定你了,做一辈子的朋友..... 在我的中学生涯中,在我的人生中,没有你,命运就会改写到乱七八糟,所以..... 送你四个字,有 你 真 好 ~  Goodbye Dexter, take care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