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music

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

Random

去Tesco"buying", 第n次遇到Mr. Chai 和他太太....发现到不管几时去Tesco都会遇到熟人....
上次是她啦,还有她.....

经过一间魔术商品店
魔术店员: ei leng zai , 有没有玩过魔术啊 ?
我:没有....
心想: 我知道我很lengzai xP

美女魔术助理A: 你很面熟咧...
我: 这一招已经很老套了.....
心想:我的魅力该不会这么强吧,强到我都怕...xP

美女魔术助理A: 真的wor...你是不是打band的...
我:eii? 你怎么知道我以前是School Band 的? 你是...?
她:我以前是St Mary school band 的 ...
我:我们以前交流过是啊? Kb 要开concert 了,我是emcee咧,叫你的jnrs来看啦... 
心想: 厉害咧,这个时候还不忘叫人来看concert...当然要啦,买票来看我是一定要的...xPP

美女魔术助理B: ei, 你很像林峰咧..
我:你不是第一个人酱讲了...
心想: 果然识货啊~~ xPP

美女魔术助理A: 他很厉害的咧,以前演讲的ma..不是不是....诗歌朗诵的....拿到什么sentul冠军tim leh..
我:那些都过去了la....
心想:拜托,是全国冠军好不好...xP

美女魔术助理B: 真的很像林峰咧你~~
我:没有啦,像还没减肥跟漂白成功的林峰罢了啦...
心想:小姐,我懂我leng zai啦,不用一直强调我玉树“林峰” xPPP WAHAHA

之后,之后店员变魔术给我看, 哈拉几句,就闪人了....
心想: waa 不错啊,有人还认识我咧,证明还有点知名度啊.....而且还被讲像林峰咧.... 
在此呼吁大家参加KB School Band 跟 诗歌朗诵 xP...
好啦,也要澄清两件事啦,一咧就是或许她们是为了要tam我买东西才讲那些东西的;二咧是其实那两个魔术助理没有真的很美啦...(hehe...她们应该看不到这篇东西xP)

以上文章纯属random, 如有自恋成分,请大方接受,因为都是事实。 X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